最新福音事工資訊

三藩市皇宮酒樓佈道

我們會聯同唐人街幾所華人教會一同出隊,在皇宮酒樓有佈道活動。 不論你是否曾經參加過 短宣中心的道, 我們鼓勵你一同與弟兄姊妹參與。 我們早上會有簡短的訓練, 然後會和弟兄姊妹一同在三藩市唐人街出隊,邀請未信者和新朋友參與我們的酒樓活動。

如果想查詢更多詳情,請聯絡梁恵玲傳道。

Tenderloin 長者福音事工

「Tenderloin長者福音事工」, 目前穩定出席聚會的長者有70人左右,其中80%未信耶穌。2024年將會配合「耶穌愛灣區」而開放4次,分別在 6/30, 7/7, 7/21, 8/4(Sun)的下午2:30-4:30,必須向「耶穌愛灣區」報名才接納。



Oakland富興中心報佳音

在12/23/2023 Oakland富興中心報佳音,連小朋友約有80位弟兄姊妹參加。除了唱詩歌報佳音之外,還有汽球組和量血壓組,大家一起合力製造傳福音的機會。場內很多弟兄姊妹努力傳福音,共有5位決志者,願神親自保守跟進工作,讓他們能信得認真,而且在教會裏成長